close

 

今天看報紙, SHOWBIZ小單元在頭版小小的, 一開頭就寫著
"Believe it or not, Ricky Martin is gay!"

他決定出櫃了當他在寫她自己的生平自傳的時候, 他出櫃了的英文是這樣寫的
"He decided to come out while....." 總之意思上是很簡單, 就是走出來, 他終於勇敢的走出來了! 其實我以前就曾經懷疑他是, 不知道安立奎是不是過一陣子也要公佈什麼令人感到吃驚的消息(純屬玩笑)

雖然很多西洋妞喜歡Ricky的電臀, 可惜我對拉丁曲風真的媒什麼fu, 而且我私下是不愛看肌肉很大塊的猛男....

gossip完, 就來聽音樂吧!
在英國沒事幹的時候, 想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就看影集, 然後我用非常短的時間把"英雄"heroes, 從第一季到第四季該看的都看過了!
然後再youtube偶然發現了裡面那怎樣搓都搓不死的啦啦隊隊長(cheer leader), Clair: Hayden Panettiere飾演, 沒想到她有出歌曲, Wake up call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聽, 但是他真的很像芭比娃娃, MV裡面還是很漂亮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