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輕鬆走路去買早餐的時候

看了雜誌裡做桂綸鎂的訪問, 然後決的她對生活的ㄧ些哲學, 有一些實在跟我很像, 有一些事我很喜歡的

總之

帶著一點叛逆

不太想跟全世界的人都一樣模式的這種想法

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

我也喜歡那種能夠自足生活

不當一個workaholic的那種想法

有那種"這樣就夠了"的那種

寧可選擇去體驗生活來取代工作上汲汲營營的追求成就感與滿足

雖然

這種想法

被媽媽識破的時候     她總是覺得這樣好像很不來勁   沒有挑戰心

well, 我就喜歡自由不受拘束一點

我就喜歡能夠努力工作的同時   也能夠保有應該有的美好精神生活

我喜歡在工作中給自己一點咖啡空檔

我喜歡工作結束之後可以優閒的看點書   聽個音樂   沉澱一下

我喜歡周末時不過度工作擠壓自己   然後和朋友家人有一個快樂的時光

why not?

 

能夠讓生活和自己

都過的舒服自在     那不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