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發誓過好幾次,這一次買的英文閱讀物一定要看完,但是我真的沒有一次是看完的,而且都停在前面10頁以內!
雖然說我過去帶的英文辦公室老師主任們也常常那這種是當作是習以為常,沒有一次是看完的這種事情大家都會發生. 旦是因為我想要改變現狀,所以每次買一本就會對自己期許一次, 然後又每次都無疾而終.

終於!

我最近買的一本新書"for one more day"竟然不知不覺中已經超越100頁大關,這都是要歸功於肉圓讓我在捷運站裡等她快要50分鐘的關係哪!真是可喜可賀,要放鞭炮了!

當然因為這本書真的是相當好看,首先他並不是所謂的英語文學作品, 那種文縐縐的文學作品線在還有好幾本擺在架子上,然後停在個位數頁@@ 伊小娃覺得他十分適合拍成一部電影, 一定賺人熱淚到翻掉!因為光是看文字, 有好幾幕對話場景, 都很令人能連想出畫面而且為之鼻酸! 不瞞大家說, 我邊看真的是邊快要哭了, 但是礙於在公共場合實在是不太適合這樣默默的流淚!

Charley是一個對工作沒有心意,又遭到妻女對他的疏離與冷漠, 在經歷母親去世之後, 後來他遠離了家庭自己潦倒寂寞

"乾脆去死吧?" Charley, 決定那一天動身回到他的故鄉, 選擇在家鄉自殺, 在母親去世了八年之後的某一天

當他步論怎麼讓自己陷於生命危險之中,他始終一直沒有真正的解脫, 帶著一身傷,他回到過去他與父母親和妹妹住的老房屋

門嘎吱嘎吱的響, 撲鼻而來的是他記憶裡那個熟悉的烤派的香味, 屬於媽媽的味道. 他小心翼翼的走進廚房, 竟看見母親就像過去的那個樣子,比他在她的喪禮上看到的還要年輕一些, 緩緩走下樓出現在他身後.

"Charley?" 

他驚訝得無法相信, 她是母親的鬼魂嗎?但是, 為什麼他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Charley,你願意陪我一天的時間嗎?" 母親走進廚房弄著煎蛋, 轉過頭這樣的問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