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著了

我必須學著去承認, 有一些事情雖然已經過去

但那人事物, 即使都已經成為過往雲煙

但是因為它們太過深刻   我知道

這輩子我都離不開這個影子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 是不是學著面對了, 學著接受了, 學著去承認我懷念著, 我微笑著當我想起那一段日子

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想那是好的, 時間越久, 我越能夠面對真實的心情, 那才是好的, 傷重的才會痊癒, 然後只剩下美好的部分

某一天, 朋友在fb上問我, 他呢?你回台灣之後還有跟他聯繫嘛?

我說, 沒有耶! 已經不重要了啊! 我不在乎了!

他說: I hope so...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會覺得我始終無法忘懷?

也許我們都一樣, 身邊都有過一個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存在, 在那一個不是歸屬的城市裡找到了歸屬感, 強烈的歸屬感,

所以很難忘記, 是嗎?

他說, 在那裏情人分離一個禮拜就是很久的時間了; 我想同樣的道理, 在那個城市裡, 享互依存著的每一天, 就筆一班還要更長更美好吧?

我不再管誰怎麼想, 我只要看見那些日子的自己, 我曾經這麼真實的為愛存在過, 那是不是也很值得了呢?

對得起自己付出的, 對得起自己給的心, 對得起對方那就好了, 兩人的照片文字訊息錄影....會只有笑容而已.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

我想要認真把那一個語言學好了!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