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各位有緣進來Eva部落格的各位,本來我是抱持著那種每天一篇從bbc看到我覺得還蠻想分享給大家知道的資訊po上來,順便做一些註解。

但是我知道,我最喜歡做這種春秋大夢!

總之就是一個無法這麼勤勞的懶字!!!


不過我會盡量做到的

從英國BBC去找的這些文章,一方面我也只是在為自己即將要到英國去做一些事前準備。
畢竟我的生活也已經和英文脫不了干係。多多充實自己也是一種好事!

第二,一些科技新知分享給大家知道,或是一些information讓這些"剛好"逛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也可以看到一些新知識。也許您是看中文也有可能是讀英文,或者對要考雅思或是托福的人,時事訊息都是一些可以閱讀的資料!


原諒我無法每一篇文章都找出重要字彙做註解,因為有一點抽不出時間啦^///^y
有些文章我都是在上班摸魚的時候,上網看一看覺得不錯就把它po上來,我希望我的老闆沒看見!


在公司因為也有很多要跟國外客戶聯繫的事情要做,或是企劃一個什麼東西的給他們做參考或市場調查。

所以在迅速的把它po上來之後,要再做一個key words講解的表格實在太ㄌㄩㄝˋ了!哈哈

突然想起來,有一篇關於整形的文章好像只po了上半部耶!忘了的一乾二淨

我會在找時間把它po上來的!

最後,請在文章下做回應,如果你對某依篇文章有別的見解或者意見或者疑惑!

沒事來逛的各位阿~~~~也不吝惜地留個言唷!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