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很喜歡這一隻狐狸尾巴, 瞧它扭來扭去,好不愜意!

原本在仳客幫架設的部落格是承襲原本伊小娃在無名的內容, 

不過最近有很多事情很困擾我, 無法細細說明, 不過我和友人想做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在這個計畫的前提有很多事都是需要考慮的!

包括整個事件的內部搭配還有我們要呈現的東西數量多寡和專業性的考量!

伊小娃已經做英語教學這幾年下來, 總覺得不論是對學生孩子們或是對自己,

我都還有很多的期許在.

也許我不是徐薇,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走出自己學習英文還有教英文的方式!

不管程度再強者, 持續的學習並練習是唯一不會退步的方法!

我們都不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

我也不是從出生就是在英語系國家長大的華僑

所以相信很多我的學生還有現在政在想說:我也有想要學英文阿!只是沒時間又沒動力!   的人

一定也希望他們可以知道的不是教科書上的千篇一律!

哎呀!

說這種八股拉機的話!真是不討喜!

總之, 就是鼓起鬥志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