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斯德哥爾摩CD封面.gif
聽膩了台灣流行音樂的伊小娃, 偶然的買下這一張專輯, 我覺得很棒!
重點是, 99元便宜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值得珍藏的音樂歐!
<默契音樂發行>







分享一首專輯中starflower所帶來的All by myself(我在youtube找不到他們專輯中演唱的how come the days seem so long)



另外還有Hello Saferide所帶來的一首歌曲分享get sick soon(專輯中的曲目在youtube找不太到)



------------------------------------------------------------------------------------------------------------
一開始是專輯封面吸引我的注意, 專輯名稱取的真好! 它讓我有想碰觸的衝動, 然後我開始接觸這一張來自斯德哥爾摩的音樂。
歐洲一向就是環保出名的區塊,他和老喊著環保但是卻背道而馳的美國不太一樣。連整張專輯的CD不用到塑膠製品的包裝,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北歐女孩的紅色喜悅滿足,讓身處在這樣混雜世界的我們,也更有另一番嚮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