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正夏逃避到秋末

某一部份的我是隱藏的   是逃避的   是倔將的

說:我已經不再想念你.

 

但我還是不喜歡打開那一本相簿    還是不喜歡閱讀他留下的那些字跡

不喜歡使用有著他繾綣文字訊息的手機

下意識的逃開

我曾想著,這可能比較好

 

事實上   我很好

但有一部份是失落的

因為我無法面對

不夠勇敢去扯開繃帶   好好的上藥

 

蔡康永的部落格上有一篇文章標題是這樣寫的:寂寞的話可以考慮流淚

 

 

前些日子    我寫了點手記   然後邊寫邊哭      這是很久沒流的眼淚

那些眼淚難免還混雜著那些日子還沒消化的啤酒味

 

我不知道哭了是不是就好了

但也真的

流過淚了     反而更清晰

TEARS MAKE SOMEONE VIVID?

COULD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