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鬧過後的寧靜總是特別清晰

經過兩天和朋友一塊的相處

現在的時光只屬於自己

我貪婪著這樣的時光

 

要回台灣的朋友看起來很開心

面對著準備接風的家人朋友

她應該帶著滿滿的愉快和期待回去

雖然口中她還是對這裡的人事物,還有某一個帶給他特別時光的人有著回想和淺淺的眷戀

也是

 

 

只是我還在這裡待著

接受這幾個月他帶給我的考驗

雖然我們都想過那個他離開的原因就是這麼的無法改變的 是我無能為力去改變的因素

如果是這樣

我也該承認    我們當初的夢想都太天真

只想要單純的擁有一份愛就好

 

愛情的面貌不就是如此   有多甜也就能多苦

然而

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畢竟     我們都是要分道揚鑣

而且  就在不久的以後

這兩條線會離的越來越遠   從此不會在彼此的人生中交會

說起來好像有一點傷感

但如朋友說的

不會有結果的事情    其實認真想想

如果就這樣結束   也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吧

 

我懶得去想

也不想要想

無濟於事

也沒有必要了

 

雖然我還會想他

但也僅止於如此

就當做事把自己陶醉在片刻的思念裡面

糜爛下去

終有一天     會突然發現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多久不曾再想起這個人   即使他永遠埋在我記憶深處

 

安靜的

愉快的

享受的

去度過這最後的時光

其實沒有很久

一下就會過去了

然後踏上自己的家園之後

重新再開始

 

 

 

你也是, 加油! 雖然我們已無聲的分離

 

EVA'S ALBUM (15)oct 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