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小安/陳天佑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製作人:小安

我愛上了你啊 多熟悉的緊張
把陣陣心跳化成多少的對話
偶而不經意的沉默 依然美好

是我們的童話 卻沒有ending的最終話
無聲的冷戰 誰贏誰輸都受傷
你全心維護的力量 何時也變得無助徬徨

 
我們孤單是最好的懲罰 我們原諒過錯有多麼難
只求時間能讓一切沖淡 讓我重回到你心上
失去你也讓我失去方向
沒人說過這有多麼心慌
想要你的陪伴 變成了好奢侈的想法

我是怎麼了

誰先給誰原諒 我要等到天亮
我要看著初晨淡上的微光
帶給我那一絲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清淡淡的一首歌曲

郭采潔柔柔清亮, 帶著一點氣音詮釋這首歌曲

帶著哀傷

可是仍期盼著新的希望

如熬過了最漫長的黑夜

總有待著清新晨露的曙光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