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 騎著腳踏車, 風迎面輕清的吹著

帶著耳機聽著想念的音樂

帶著一種懷念回望過去的這個時候

事過境遷

那時候的幸福感     透過當時留下的文字

我滿是驚訝

原來我曾經這樣這樣的喜歡過ㄧ個人

不管當時曾經怎麼樣的令人傷心的結束

不管當時曾經怎樣的去面對著地鐵裡的自己      和自己走過的各個大街小巷

去過的餐館      某個路口的交叉點      某個學校旁的公園

維多利亞地鐵站裡的某個出口

某一條一起搭船的運河          倫敦市裡最有趣的動物園

某一首一起改編過的異國民謠

camden town市集裡某依個屋簷下

一起吃ㄧ盤章魚丸的日子

第一次相遇的咖啡露天座        第一次一起參加的舞會

toshiba手機裡的那些被我封鎖的文字

曾經看著抽菸背影的那個窗口和露天陽台

許願要一起去Bath的那ㄧ個夜晚的酒吧

目送他離開的公車站

那一頂灰色的毛帽

層套在自己身上的那件灰色的zara外套

 

 

獨自踩過那些他也踏過的路上    想起來是多令人感傷

 

 

在那裡的日子能有多少回憶可以這麼直得被記憶著?

是因為它多麼的純真美好   無憂無慮

帶著不同的身分    在一個我們都不熟悉的城市相遇

去過很多冒險的地方

嘗試過很多我還沒有嘗試的新鮮事物

帶著我踏遍那個我還不熟悉的城市路線

原來

因為曾經在這麼一段感情上努力付出了

我懷念著那時都努力著的我們

那是最美最美的地方

 

曾經一個知道此事的朋友問我

你看起來更好了

是不是有了新戀情? 我說沒有

他說應該是時候了吧?  我笑著說就看看吧

還想起嗎? 我說哪裡想?有什麼好想?我們分開之後就再也沒說過話,比我們兩個之間的情誼還不如

不想就好這樣很好    我說對阿誰想了?

 

我沒有死鴨子嘴硬   我真的不想

我只是懷念

從來沒有生氣過 憎恨過

我只是想過如果都不要再見面是對方想要的    那就都不要再見

即便

我們從未刪除過對方的臉書

 

 

有一天我還會再像過去那樣相信愛情嗎?

我會相信那些說希望你相信他的話嗎?

我還會在相信某些酷酷的微笑嗎?

我還會在相信某雙牽緊著我的手嗎?

會有一天

這一個深刻的故事

會慢慢從我的心裡淡去嗎?

 

 

我最近搞啥多愁善感

老毛病又犯了我

六月天    我知道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