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起初他們(德國納粹黨) 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

社會的扭曲已經把所有的發聲都變成是一種顏色的對峙

面對政策的討論也變成了誰的面子掛不掛的住的問題

這樣我們還需要什麼?

不!應該說我們還可以需要什麼?

If you don't vote, you have to shut up.

##

 

 

 我們發聲是為了未來更好, 我們需要正名是為了一個堂堂正正的國際身分

   我們要求政府道歉是為了那些被壓制的正義與公平

   這場鬧劇

   鏡頭前的都是犧牲品

   躲在象牙塔裡的那些COWARDS都是滿口謊言的奴化之子

   為我們的國家發出聲音吧!

   如果無法站在以國家立場身分為前提來為台灣發聲, please SHU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