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台灣充滿澎湃的熱血

這大概還是有為數不少的年輕人覺得那是愚蠢的事情; 也許你不一定要對政治熱中, 但是一定要承認台灣是你的國家

是美好的家園, 深愛著這塊土地, 捍衛著。

摸魚時間:看看那些讓台灣站上舞台的那份榮耀感,那時候還真是覺得自己加倍愛國哪!

-----------------------------

台灣電影行銷日本: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眉批:我要去租練習曲來看)

台灣小摺騎遍天下:找出市場需要的創新是成功關鍵

眉批:我家也有兩台保證台灣製造的小摺,改天來個單車兜風吧!)

台灣閃靈自家人不捧紅到國外去:This is the truth. We must face.

(我對HEAVY METAL實在是沒有辦法,但是我贊同他們熱愛台的心)

台灣美少女:UN for Taiwan、台湾を国連へ!

(影片就是一連串的台灣可愛美少女,不過他們還是把最後的宗旨打出來了,讚聲一下!)

我愛台灣愛我

 

-----------------------------------------------------------

至於還有很多發揚台灣的人,從王建民到那些奧運得牌的選手,或是參加法國糕點大賽得獎的吳師傅等人, 也許都還有更多我們不知道的人物在世界展露頭角, 他們都擁有一顆愛台灣的心!

 

話說昨天有一名學生竟然不會唸國慶日(雙十節)的英文, 隔壁的B同學說你到底愛不愛國阿你!所以身為老師的我就決定,跟A同學說:下次雙十節再不會唸就去樓下轉角對著馬路喊:愛國萬歲!

頓時教室充滿著愛國民族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v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